十五岁给二十五岁

 

现在的我读高一,已经是上学期的尾声了,不好好学习的我明日复明日。

周六早上会去画画,画了几次风景速写以后,觉得呆在外面的感觉更好,休息时间还可以发碎碎念给李念念。

对了,现在的我喜欢李念念。不知道以后的结局是什么,也不知道会不会移情别恋的喜欢上别人。但是起码这一刻我是希望十年后能够和他携手并肩的。

 

希望你现在是一个平面设计师,或许有一份稳定工作在私底下偷偷接图。

希望你见识过社会的黑暗后,仍有勇气和力量去直面阳光。

希望你在一个静好的城市里,永远一套属于自己的小房子。

希望你早晨睁眼就能看到所爱的人,然后温柔一笑投入他的怀抱,听他安稳的呼吸声。

希望老爸老妈还健健康康的生活在世上并自得其乐。

 

 

要知道我对你充满信心。

希望你不会责怪现在的我。

 

 

2014.1.5  21:20   

最爱我的我。

 

评论

© 楚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